派派星

保持清醒,不要过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博君一肖】交换日记13

Day 25

怎么又生病了呢,王一博。

怎么又在一个人的时候生病了呢,王一博。

怎么又在离我那么那么远的地方生病了呢,王一博。

你记不记得刚在一起没多久,那年冬天的时候你突然在家发烧,我又是搭毛巾又是擦酒精还喂你吃药,折腾了一晚上全白费,体温还是待在38度5下不去。我急得搂着你直哭,你还一直安慰我。

你记不记得那时候我边哭边问你,你在妈妈身边的时候也是这么爱生病吗?然后你说是。

我也顾不上想你是不是为了安慰我随口瞎说的,反正听见你这么说我就感觉好了一点。我真的好怕好怕是因为我对你不够好,没有照顾好你,没给你吃好穿好,没在刮风下雨的嘱咐好你,才让你变得这么容易就生病。

还是太累了,是不是?

之前我们也讨论过这个问题的,你说热爱就不觉得辛苦,你说每个职业其实都一样,做什么都不容易。你说这些话的时候还真的挺像个前辈、像个导师,一点没有平时拖个地就歪在沙发上说手要累断了的傻样。

其实我宁愿你偷偷懒的。想让你逃开行程逃开剧组,多吃饭多睡觉,跟我瞎扯两句废话也好,闷头拼乐高拼到连吃饭都要我喊你三回才出来也好,或者跑出去滑滑板骑摩托也好,什么都好,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

但是你怎么会呢?你是王一博呀,对不对?

就像我之前送你的生日祝福,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所以我不会阻拦你,我只会在你往前冲的时候支持你、陪伴你,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可是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啊,王一博。虽然我知道你已经很乖很乖了,可是你再努努力,好不好?

真的真的不要再像今晚一样白着嘴唇跟我说你没事了。你在所有人面前都可以说自己没事,但要跟我讲实话。我要第一时间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你哪里生病了哪里受伤了,甚至是因为哪件小事心情不好了。

这是我的权利,你不许瞒着我。

……算了,不说这个。不然你看到又要说你都生病了我还要凶你。跟三岁小孩儿似的,病了就耍赖,又粘人又不讲道理。也就我愿意哄着你。

有没有盖好被子啊?早知道视频不挂了,半夜踢被子我也没办法给你盖。你丫的真不让人省心,赶紧好起来吧。



我好了,痊愈了,一点儿毛病没有。肖战,你对我最好了,你养我养得特别棒特别好。没有人比你更好。


Day 26

感觉我每次生病你都比我还难受似的。小时候我不是心肌炎吗,去医院检查完要输液打针什么的,我妈从来不进诊室,都是在外头等我。我问她为啥,她说她不敢看别人拿针扎我,她受不了。

我那时候不懂,后来大了点就有点懂了,但没当回事,以为只有当妈的才心软。后来你不是在剧组把手给烫了吗,大拇指起了老大一片全是水泡,好长好长时间才好。

你回家的时候得换药,还叫我帮你扶着纱布。我那时候嘴上没说,其实我都偷偷看着别处没敢看你的手。特别神奇,你自己可能都不觉得疼,但我就挺疼的。

我总算明白了,有时候疼啊不舒服啊什么的,可能自己不当回事儿,但心疼你的人就会把一点点小毛病放大好多好多好多倍。

所以你别担心,也别害怕。我就是最近太忙了,再加上前天晚上吃完饭急着出门滑板吹了点风,就有点肠胃感冒。你就这么想,你把你的心疼缩小一百倍,我差不多就这么点儿小毛病,睡一觉全好了,啥事没有。

我保证以后注意注意再注意,绝对不随便生病了。你看我现在洗完澡就赶紧吹头发,降温了也记得多穿衣服,冬天也不耍酷穿破洞裤了。

我因为谁?我还不是因为你。那我得对你负责啊,你活一百二,我就得活一百一十四,一天都不能差你的。

累倒没怎么觉得,反正就工作呗,你也比我好不到哪儿去。还说我呢,你上回胃痛不是也去拍杂志了,怎么说你都不听。

那我们说好了啊,咱俩就互相都有你说的那个权利,反正就咱俩呗,你管我我管你,对吧。

不过以后真的可以整晚不挂视频了吗?真的吗真的吗肖战?那我病还没好!今晚还要视频!你不许挂!我要看着你睡!我要跟你电话那个那个!要不我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也睡不好,然后睡不好病就好不了!你自己看着办!



病着吧。别联系了。

评论(371)

热度(635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