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星

保持清醒,不要过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博君一肖】交换日记·番外

恭喜解锁「情侣问答」!本部分共包含十个问题,请如实作答!


问题一:第一次因为对方「心动」的瞬间是?

博:就有一场戏,魏无羡要跳崖了,我满手是血,抓着你。那时候我们一起拍了快两个月,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回酒店一起打游戏,我越来越搞不清楚对你是什么感情。反正我就是看见你心里就别扭,看不见你心里就更别扭。那天早上我们刚吵了架,因为啥我忘了。你心里也明白吧,咱俩心里都藏着事儿,根本吵不清楚。我就很烦,特别烦,我特别想抓着你直接问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要是喜欢就赶紧跟我在一块儿,要是不喜欢就离我远远的,再也别理我。然后我们就一上午都没怎么说话,后来你吊在布景下头挺难受的,你腰还受过伤。其实有威压,我不用抓着你,但我就是不想撒手。你仰着头看我,嘴角有道具血,眼睛红红的。你就那样看着我,然后声音挺小的跟我说,王一博,你别松手。就那一下,哇哦,别说心动了,我心肌炎都要爆发了。


战:呸呸呸!胡说八道!爆发个鬼,你好着呢。那这么一看还是我心动得比你早一点哎。可能你都不记得有这回事了。那时候差不多开拍一个月吧,前一天我们没在一起拍,那天你来的时候就给我带了饼干还是什么,我记不清了。然后你大张旗鼓冲进化妆间,举着就往我脸上怼,嗓门大到全剧组都知道你给我带吃的了。你也知道,我那时候不太敢做的过分,我就没要,说让你自己吃。然后你唰一下就变脸了,哇真的应该给你录下来王一博,比川剧厉害多了。你就不理我了,就走了。等我化好妆出去想找你,就看见你蹲在门口喂猫。哦是饼干,你把饼干掰成小碎块喂猫。看见我出来,你就扭头瞪我一眼,嘟着嘴超大声说看什么看!你不吃我就喂给别人吃!那个场景我印象特别特别深刻,心里酸酸甜甜的,还挺难忘的。



问题二: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博:一见钟情吧。虽然第一回看见你的时候我对你根本没啥印象,一群人一块儿来的,我哪儿分得清谁叫肖战。后来进组看见你,我就觉得有点面熟,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你还上过天天向上。不过我记得录节目那会儿我就找你加过微信了,就还挺神奇的。其实我这人的社交圈一直不太大,我没什么机会接触太多圈外的人,朋友也就那几个。其实我真的挺认生的,也真的不太爱说话。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太多了,我有点懒得管了就。但我也不知道为啥,你就跟别人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第一回见面我就稀里糊涂托大老师找你要了微信,其实要完了也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再后来围读的时候也是,没两天就跟你混熟了,你还嫌弃我话多。无语,换别人我还不乐意说呢。


战:日久生情。我这人本身也比较慢热,再加上我进娱乐圈也比较晚,所以我其实不太会去轻易地相信别人,或者跟别人说自己的想法什么的。最开始的时候也是制片人姐姐说让我跟你培养感情跟你多说话什么的,我也没想太多,就把你当普通同事。谁知道王老师这么火爆又这么黏人,真的是我走到哪儿你就追到哪儿,还特别自来熟,比我小六岁还整天打我骂我,我那时候是真的觉得你很吵。后来我就知道了,你就是个憨批狗崽子,追人跟小学生一个水平,你打我竟然是因为喜欢我,我晕。不过还是很感谢王老师的执着跟直白,如果不是你的坚定,可能我永远都不会迈出那一步,也不会走向你。怎么说呢,日久见人心吧。王老师超棒!



问题三:下定决心要跟对方在一起的原因是?

博:喜欢你呗。要不然还能因为啥?我这人你也知道,我最烦别人安排我。我想要什么想做什么都是因为我自己愿意,要不然谁也不能让我怎么样。哦你除外,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无语,你最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我穿粉色?你看哪个搞嘻哈滑板的像我一样穿个粉衣服粉鞋?我刚说哪儿了?哦,所以从我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就想好了,我铁定是要跟你在一块儿的。所以第一回跟你告白你没答应,我难受是挺难受的,但我也没想着要放弃。因为我仔细想了想,我还是喜欢你。一回不行就两回,两回不行就三回,反正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追,我就整天烦你,让你只能看见我只能想着我。结果第二回果然就成了,不愧是我。


战:得了吧,要不是老子也喜欢你,你在我眼前晃悠八百年也没用。第一回你跟我说的时候我是挺犹豫的,那时候我想了好多好多。想你才二十一岁,想未来想以后,想你要是有了小孩会是个什么样子。你也不用觉得委屈,拒绝你以后的那段时间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受煎熬。所以不要再拿这件事碰瓷了!碰一回两回就算了!不要每隔几天就来一回!然后第二次你再说的时候我们已经杀青很久了,我还拍了另外两部戏,也认识了很多其他的人。但就是不一样,我总是会不自觉地把他们跟你放在一起比较,然后就会想起你。那时候我就意识到,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忘不掉你。所以要说让我下定决心的原因,那可能就是你吧。



问题四:最喜欢或者最欣赏对方的一点是?

博:对我好。我离开家挺早的,又是在国外,所以我自理能力其实挺强的。生病的时候也是,我也不怎么吃药,都是靠睡觉,睡一觉自己就好了。那时候我在剧组感冒,我自己都没觉得有什么,你一直盯着我喝水吃药,吃饭的时候还拿筷子在我饭盒里划拉,把辣的不好消化的全挑走,把青菜和其他好消化的换给我。后来住一起了也是,每回我收拾箱子的时候你都要骂我笨,但每回骂完我你都给我收拾得可好了。我受伤了你也要骂我,但我上回差点把胳膊撞折的时候你去医院找我,你一看见我就哭了。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你是真心对我好,也是真的想跟我一块儿过日子。我都记着呢,肖战对我最好了。


战:给我安全感。我们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跟我发小说起你,他还很惊讶,觉得你怎么可能搞定我这么爱胡思乱想的一个人。但你真的让我很有安全感。每次我瞻前顾后优柔寡断的时候你都是简单又直白,我现在都还记得你抢过我的电话跟我经纪人吵架,一脸严肃地告诉人家说王一博就是喜欢肖战,谁说都不好使。我后来有跟你讲过吗?他只是想告诉我楼下有记者让我们分开走,而不是你以为的封建迷信棒打鸳鸯什么的。晚上睡觉的时候你总是抱我很紧,我表面上说着嫌弃你,其实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的拥抱。你说我在的时候你就不需要台灯和电视了,你在的时候也是,你抱着我,我就会睡得很踏实。



问题五:最不满或者最希望对方改正的一点是?

博:没有!战哥!肖老师!多么完美的一个人!怎么会有缺点呢!我的天优秀的战哥!新时代好男友的典范!长得好看又会照顾人!个子又高!眼睛又大!皮肤又好!嘴唇又甜!大腿又软!越长越年轻!一点都不像91年的!看着比我还年轻!我才像大六岁的那个!关键是还特别爱我!给我做饭!跟我睡觉!陪我搭乐高!看我滑滑板!哇哦战哥真是太优秀了!怎么会对战哥不满呢!战哥什么都不用改!现在这样就很好!非常好!特别好!喜欢战哥还来不及呢!最喜欢战哥了!给战哥比心!比枪!战哥我爱你!


战:……这道题不是网上那些什么男朋友必答送命题,你以后不要瞎看营销号发的东西,容易把脑子看傻。既然你没说那我就替你说了,其实你挺不喜欢我什么都不跟你说这点吧。你也知道,我不太习惯去依赖别人。我们挺像的,都是报喜不报忧,吃苦受罪的事一般都在自己心里憋着,很少会拿出来说。因为这事你没少跟我吵架,埋怨我生病了不知道告诉你,受气了也不跟你说,只会让你干着急,我还不领情。我怎么可能不领情?我当然知道你担心我。但你要原谅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我还不太会表达,不太会跟你传达我的心情。不过最近我慢慢在改了,你发现了吧。好的坏的、再大的事再小的事,我都试着告诉你。有一个可以分担可以依靠的人感觉还不错,谢谢王老师。



问题六:会经常吵架吗?

博:吵啊,刚还跟我吵,非说我昨晚乱踢拖鞋,害得你早上去洗澡差点被绊倒。无语,肖战你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子?我录节目一天一宿没看见你,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回家了那我不是情绪有点激动吗!那我情绪一激动我哪有功夫顾得上拖鞋在哪儿,反正我就知道你在我被窝里就行了呗。整天跟我吵,这也吵那也吵,昨天我录节目还要打电话过来跟我吵,质问我喝完了家里最后一瓶矿泉水为什么不告诉你。我把水喝完了我还用特意告诉你?我再下单买一箱不就得了!今天上午就能送到家!为了一箱水大老远跟我吵架!还让涵哥听见了,给涵哥吓一跳,一个劲跟我说不要闹矛盾,两个人好好过。吵架怎么了,吵架不算好好过吗?


战:你以为我愿意跟你吵?还不是因为你这人臭毛病多忘性又大,跟你说多少回都记不住,那我能不跟你吵吗!我跟没跟你说,睡觉之前要把拖鞋放好,半夜上厕所或者早起的时候就不会穿错也不会绊倒。结果您老人家,左脚那只在我拖鞋上踩着,右脚那只横在浴室门口,隔着十万八千里,王一博你是跨栏跨到我身上来的吗?还跟我顶嘴!臭狗崽子!涵哥怎么会听见的?你是不是又在化妆间里开免提!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啊王一博!再有下回我以后都不给你打电话了!我也不知道别人家都是怎么过的,反正跟你在一块儿我就总想跟你吵,有时候还想揍你。不过我好像也不是真生气,可能这也是一种好好过的方式吧,我也不知道。



问题七: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做的亲密举动是?

博:吻你吧。最开始在一块儿的时候我都不敢,我那会儿怎么是个怂蛋呢?无语。然后有一回你在化妆间,顶着假发套趴在桌上睡着了。屋里没人,就我自己。我盯着你看了五分钟,游戏都死了。然后我从别人桌上揪了朵花,我说单数我就上,双数就算了。结果是双数。我觉得那花有毛病,我就没管它,我还是上了。太快了那一下亲的,都没尝出是什么味儿的,就觉得软软的凉凉的,还挺舒服的。再往后为啥喜欢亲你呢,就因为你平时看着挺厉害,其实我一亲你你就软了没力气了,也不跟我闹了。亲你的时候你最乖了,搂着我往我身上贴,比那只猫还黏人。虽然有时候也骂我,但骂的都很好听,软绵绵的。写的好想你,我去亲你一口回来再写。


战:所以你从书房窜出来把我按在沙发上啃就是因为这个?你有病吧王一博!狂犬病!我的话,我可能更喜欢拥抱吧。每次我从外面回来,一开门你就扑到我身上搂着我,我总觉得能看见你屁股后头有个大尾巴在摇。你每次抱我的时候劲儿都挺大的,有时候勒得我骨头都有点疼。但我还挺喜欢的。就感觉你连抱我都这么认真这么用力,那你应该很爱我也很想我吧。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睡着了你也不松手,老是强行带着我跟你一起翻身,我怎么踢你你都没反应。我深刻怀疑你这个臭狗崽子就是故意的你。而且我再强调一遍,不要以梦游为借口把狗爪子往我睡衣里放,我信你个鬼。哦对了,我没跟你说过吗?其实那天我根本没睡着。



问题八: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吗?

博:那肖老师必须是。艺术生,画画好,还是设计师,那是要多浪漫有多浪漫。我现在都还记得咱俩在一起满半年的时候你来探班,我还没下戏,我就让助理先带你回酒店。然后你偷偷摸摸在我房间里点了好多蜡烛,结果我一推门吓一大跳,以为屋里着火了,一股烧糊了的烟味儿。我也不敢告诉你,怕你留下我跟一屋子蜡烛自己跑了。后来家里装修也是,墙纸啊桌子啊沙发啊啥的都挺浪漫,不过可能因为是你挑的,我有滤镜。但我就是觉得浪漫。你说话也浪漫。有时候你抱着我,在我耳朵边上跟我说话,我觉得你光是喊我的名字就像在念诗,特别浪漫。说半天到底啥叫浪漫啊?反正你做什么我都喜欢,你骂我打我我都觉得你特别爱我,这个是不是浪漫?


战:我觉得浪漫是个说不清楚的东西,大概就是能让人感觉到温暖、柔软、幸福这类感受的所有事情。所以对我来说,你也是个很浪漫的人。你的浪漫总是轰轰烈烈坦坦荡荡,像火山在我面前声势浩大地喷发。你记不记得你第一次拿冠军?比赛结束了奖也颁完了,场地里里外外的人都散了,你坐在领奖台上抱着奖杯拨视频给我。那时候阳光在你背后,你笑得特别开心,举着奖杯要给我看。我觉得那个场景就很浪漫。还有我们偶尔一起出去工作的时候,后台人来人往,到处都很吵,人也很多。你穿的像个大明星,但还跟在家时一样挤在我旁边坐着,偷偷摸摸捏我的手指头,小声跟我说你见了谁、做了什么、午饭吃了什么,我觉得这样也很浪漫。



问题九:对方是个称职的恋人吗?

博:我觉得这题有问题。老婆哪有说称职不称职的?怎么老婆还要定个标准然后去海选吗!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然后咱俩在一块儿,那我就得对你好,为什么你还要称职?搞对象什么时候成个职业了?我喜欢你又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还会做饭会画画,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是肖战,天底下就你这么一个肖战,我就是喜欢你,就只是你,跟别的都没关系。别的那些都算你的优点,就是另外的加分项目。大老师说了,那种对老婆评头论足还在家里什么都不干的男的最讨厌了!你跟我在一块儿,只要你爱我就行,别的你啥也不用干。气死我了肖战,这题我们不答!今晚你别做饭了,衣服也别洗了,你啥也别干,咱们出去吃!


战:虽然但是,这个才是让你吹彩虹屁夸我的题。也行吧,你也算是说的挺好听。那我夸夸你得了。王一博做我男朋友做的很棒。王一博的笑脸够傻够治愈,王一博的拥抱够坚实够温暖,王一博的亲吻也够体贴够热烈。遇见王一博以后,我的等待都有了归属。我们在一起一年多,我为了你哭过笑过,也跟你吵过闹过,几次差点要分手。但我们现在还好好地在一起,跟以往的任何时候相比都更幸福。我时常觉得自己过分幸运,地球有几十亿人,凭什么是我可以遇见你。跟你在一起久了我又有点释然,因为在几十亿人的星球上,你也恰好遇见了我。很荣幸可以带给你幸福,也很荣幸能接受你给的幸福。我相信在这颗广袤的蓝色星球上,我们就是彼此的最契合。



问题十:是否设想过未来一起生活的样子?

博:说实话没想过。日子就一天一天过呗,过着过着就到未来了,光想又没用。我这么说你肯定又要骂我,那我现在想想。工作应该不会变,红不红的不重要,挣的钱够我们舒舒服服过日子就行,最好能再多点时间陪你。我觉得应该还是要吵架,未来的话应该岁数大了,可能打不动了,就光吵。我可能还是吵不过你,也不是吵不过,我就是让着你。你之前是不是说你五十岁要退休?那我也退休,退完休我带你出去玩,咱们环游世界去,你想去的那些地方咱们全都去。然后路上你看哪儿好咱们就在哪儿停下,买个小房子住。我可能开个店卖头盔护具,你就坐柜台后面收钱。天气好的时候你想出去画画也行,咱们去兜风遛弯也行,都听你的。养个狗养个猫都行,但你必须最喜欢跟我一起玩。等岁数再大点咱们就找个养老院住,风景好点的。你放心,就算我七老八十了,只要养老院里有人敢欺负你,我照样骑着摩托把他撞上天。养老院有双人床吗?不搂着你我睡不着。哦对了,中间还漏了一件事,咱们得找时间结个婚。我的天肖战,我差点忘了问你,你愿意跟我结婚吧?


战:第一,你吵不过我是因为你不占理,而不是什么你让着我,你得端正态度。第二,我再老也能踢得动你的屁股,也抽得着你的后脑勺,你别担心。第三,我喜欢芬兰,我们可以去芬兰定居。第四,什么品种的猫跟狗都没有你黏人,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第五,你都住进养老院了,就不要再惦记着骑摩托跟打架了。第六,养老院大概没有双人床,不过我们可以把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睡。第七,我当然愿意跟你结婚。


//END

评论(391)

热度(634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