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星

保持清醒,不要过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喂?”

“……”

“干嘛不讲话?”

“……无语。”

“噗,娜姐哎那是,你也要吃醋?”

“管她是谁,你抱她了。”

“好啦好啦乖狗崽崽,我好不容易演完了,都不夸夸我吗?”

“肖老师演技特别棒,演的特别好,特别真实。”

“王一博!”

“……”

“说话!”

“……你喜欢谁?”

“我喜欢谁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就要听你说。”

“王一博王一博,我喜欢王一博,行了吧?”

“啥——你说啥——风大啊——信号不好——你说王一博咋了——?”

“我说王一博再不老实点我就挂电话了。”

“哎,信号又突然好了。”

“你就是个耍赖的臭狗崽你。刚怎么接这么快?在干嘛?”

“哎嘿,那我看肖老师的节目演完了,那应该差不多要给我打电话了。”

“王一博你个自恋狂!我怎么就该给你打电话了我!我是看见微信里有人鬼哭狼嚎得太可怜,我才勉为其难,给你打一个。”

“好好好,我可怜我可怜。我想你想的,我最可怜了我。”

“哎王一博,你别,别顺杆儿爬啊你。你都回家过年了你,你还可怜?我才可怜好不好!”

“你吃饭了吗?”

“吃了,电视台盒饭。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娜姐还偷偷带进来一瓶老干妈,可香了!”

“哎肖战,我平时带你吃那么些好吃的怎么没见你这么高兴?一瓶老干妈你看你乐的跟什么似的!”

“哎哟王一博,这你也要生气啊!那今天不是特殊吗!又没什么好吃的,时间还赶,这不是,这不是物以稀为贵吗!”

“那你吃饱了吗?有没有不舒服?”

“没事儿。你呢,你吃什么好吃的了?”

“我妈做了好些菜,我跟你说一年回来一次就是不一样,对我可好了,跟我爸俩人跟比赛似的给我夹菜,撑死我了都。”

“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想吃我妈做的饭还没有呢,我还得等明天。”

“那你不是明天就回去了……哎哎哎!哎你别跑你!我告诉你妈去!让你妈揍你屁股!”

“怎么了?”

“我外甥,在我脚边放炮,吓我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都当舅舅啦!舅舅还这么胆小!”

“是,舅妈倒是胆儿大,可惜没来。”

“咳,你怎么惹他了?”

“无语,就刚吃饭,我问他期末考多少分儿。”

“……那你活该。”

“我怎么我就活该了我!那我没被问吗!我妈,我姑,我婶儿,挨着个儿问我啥时候娶媳妇儿呢!”

“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啥时候娶媳妇儿啊?”

“哎嘿,我早娶回家了,我媳妇儿刚还上春晚了,我爸我妈我姑我婶儿全瞧见了,还夸我媳妇儿长得俊——”

“我靠你闭嘴吧王一博!!!你在哪儿呢你就乱说!!”

“我在院儿里站着,没人听见,媳妇儿你别怕。”

“我……我晕!”

“真的,他们真夸你俊,我说那可不俊吗,那是亚太第一美!”

“你等,等我把车窗打开,我真的要晕过去了我。王一博不愧是你,年夜饭都占不上你的嘴,你还要瞎说八道!”

“哎,我哪句话瞎说了我?你是没上春晚还是没得亚太第一美?”

“我挂电话了。”

“哎哎哎!别别别,错了错了,我错了战哥!”

“……叔叔阿姨真看见了?”

“那能不看吗,春晚那是。”

“那你,你怎么说的?”

“那我倒是想说电视上那个是我老婆,那我能吗?那我大过年的不得被我爸打出家门啊。我就说同事呗,关系挺好的同事。”

“哦。”

“反正我自己知道你是谁就行呗。”

“哎哟,我是谁呀?”

“你是我的海绵宝宝。”

“……”

“肖老师害羞啦?”

“去掉海绵。”

“啊?”

“没听见算了。”

“我听到啦宝宝,不就是想听我叫你宝宝吗,是不是宝宝?听够了吗宝宝?不够的话我再多叫两声,宝宝?宝宝宝宝——”

“收!”

“好嘞宝宝!”

“你在院子里冷不冷?”

“不冷,没事儿。是不是快零点了?你赶紧给叔叔阿姨打电话吧。”

“好。”

“那挂了?”

“哎等会儿,等会儿王一博。”

“嗯?”

“王一博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希望王老师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继续冲!然后就,继续好好过,就好好过日子,嗯。”

“哇哦!”

“好了好了挂了挂了,我要给我妈打电话了。”

“肖战!宝宝!我爱你!”

“王一博!你嚷嚷什么你嚷嚷!我又不聋!”

“那你听见了吗?”

“……听见了。”

“听见了就行。赶紧给阿姨打电话去吧。”

“王一博我爱你。”

“我靠!肖战你……喂?喂喂喂???我靠!!”


微信。

臭狗崽:“跑那么快,新年快乐也不听。我也没啥新年愿望,就还跟现在一样就行。我听肖老师的,好好过日子就完事儿了。”


//END

评论(410)

热度(16712)

  1. 共7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