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星

保持清醒,不要过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哟,竟然是王老师哎!”

“……咋了又?”

“我能咋呀,王老师多厉害呀,能跟,跟王老师打电话,我多荣幸啊!”

“……肖战你看我采访了是吧?我的天哪肖战,你吃醋了?”

“你大爷的王一博你别造谣啊!我不是我没有!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吃醋了!!”

“那你这,这阴阳怪气的这,干嘛呢?”

“你才阴阳怪气呢!你不光阴阳怪气的,你还跟个花孔雀似的,招惹一堆小女孩儿跟你屁股后头跑!”

“还说没吃醋?”

“……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

“好好好,没有没有。哎,我之前不是都跟你说过了吗,那会儿就是小,就,就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有女的来问我qq号,还给我送鸡蛋饼。”

“你都吃了?”

“没有。”

“哟?”

“十几套!我撑死了也吃不完,我都给分了。”

“……不愧是你。还挺高冷哈王校草?这么难追。”

“难追吗?没有吧。你都没追,我自己就过来了。”

“……”

“哇哦,不是吧肖战?所以你,你不是跟我闹着玩的?你是真吃醋了?”

“哎——也没有吧,什么吃醋不吃醋的,肉麻兮兮的。就……就可能,可能还是看了以后心里面觉得有点奇怪吧。”

“哇哦,虽然你吃醋吧我还挺开心的,但是呢涵哥跟我讲过,不能让老婆吃醋生气的,一个是会显老,还有一个就是心情不好身体也……”

“哇!!大鲸鱼!!!”

“什么鱼?!”

“鲸鱼!大鲸鱼!!我拍给你看!天上的云好像个大鲸鱼喔!!!”

“……所以你没在听我讲话?”

“哎呀听了听了……发你了!快看像不像!”

“肖战你怎么这样呢?你仗着年纪比我大,天天打我骂我也就算了,你怎么连我说话也不听了?你就知道欺负我是不是!”

“像吗!像吗像吗!!”

“……像。”

“好漂亮喔这个颜色!待会儿画点东西上去再给你看!”

“……哦。”

“不高兴啦?”

“没有。”

“噗,肯定嘴都嘟起来了,我都听出来了,跟个小猪似的。”

“肖战!!”

“哎呀——好啦好啦,我一个91年的老人家,因为点你上初中时候的小事情搞得这么严重,那我也是很不好意思的嘛。所以就,就换个话题,缓一缓,缓一缓就过去了。”

“吃醋怎么就不好意思了?你跟那些女的整天搂搂抱抱亲来亲去的我也吃醋啊,我怎么没觉得不好意思?”

“哎你不要乱讲好不好!我那个是工作,都是假的,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除了跟你,我跟别人谈的恋爱也都是假的,我都没往心里去。”

“渣男!!”

“就不知道怎么,反正就,遇见你以后才知道什么叫两个人在一块儿。”

“嚯嚯嚯,什么叫在一块儿啊?”

“在一块儿就是,就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把后面的一百年怎么过都想好了,但实际上,每天都比之前想的好特别多。”

“哇……听得我脸都红了。”

“为什么?”

“你丫的你十万个为什么啊!!因为感动,因为感动行不行啊!!”

“行。”

“感动不过三秒!你丫的就是钢铁直男!只会啃鸡蛋饼的钢铁直男!”

“哎嘿,也会啃别的。”

“闭嘴!!!”

“咳,这算好了吧?不吃醋不闹别扭了吧?”

“谁跟你闹别扭了!”

“没有没有,肖老师脾气最好了。”

“对了,你刚是不是说我老还说我年纪大了?”

“额,我说了吗?我没有吧!你听错了。”

“你大爷的你绝对说了!我听见了!”

“哎呀导演叫我了这场戏没我不行时间来不及了我晚上回去再打给你宝宝你要好好吃饭录节目别累着宝宝我走了宝宝再见!”

“王一博,你有本事挂一个电话试试。”

“……战哥我错了。”

“三天不打,你丫的就上房揭瓦!是不是真要拍了?你快去再看看词,多练两遍。”

“喔。”

“快去吧快去吧,待会儿给你发我画的画,你下戏再看。”

“亲一个!”

“你丫的……mua!快滚!”

“嘿嘿嘿,我滚我滚,mmmmmmua!!!”

评论(270)

热度(672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