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星

保持清醒,不要过嗨;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肖战觉得,稳重的感觉可以体现在各个方面。

比如王一博随时跟他报备的行程,无论多晚多早都一定会跟他说的早安晚安,比如王一博逐渐/老/龄/化的穿衣风格,再比如王一博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站在那儿,就会莫名给人一种他已经被打上“我有主了”这么张标签的感觉。

稳重程度和安全感成/正/比,肖战偶尔会因此而觉得他跟王一博像对夕阳红老夫妻,感情稳定到快成定海神针,能拆散他们的大概只有王/母娘娘。

然后他们还会像牛郎织女,背地里依旧爱得难舍难分。

又比如现在,明明王一博只是斜/躺/在沙发上/打游戏而已,肖战也仅仅是洗过澡站在浴室镜子前吹头发而已,但肖战看着镜子里的王一博,莫名就觉得特别踏实。

两年前在贵州,王一博每天下了戏就/钻/进肖战屋里,也跟现在一样,最喜欢歪歪扭扭/斜/在沙发上/打游戏。

那时候两个人都很吵,说话频率比现在快,声音也大,好话不会好好说,一张嘴就跟要吵架似的。肖战在浴/室/混着水声冲王一博嚷嚷,王一博你个/狗/崽/子!你等会儿我!!你不许自己先玩儿!

王一博就故意气他,把游戏声音开到最大,还边玩边唱歌,气得肖战十分钟不到就冲完澡,湿/着/头发跑过来/按/着他就是一顿揍。

现在就安静很多。

肖战关了吹风机走过去,王一博毫不犹豫/锁了手机扔到一边,冲着肖战把手张开,战哥洗/香/香/啦?

肖战/踢/他一脚,又胡说!

王一博招招手,脚也从沙发扶手上挪下来,彻底躺/平/成个饼,来不来啊你?

肖战甩了拖鞋也/上/沙发,侧躺着/窝/进/王一博臂弯里,半个身子都压着王一博肋骨,非著名八倍镜/选/手,游戏打完了吗你就不管了?

王一博/收/紧/怀/抱,嘚瑟地左右晃了两下,谁知道打没打完,让他们自己玩儿去吧。

肖战对他这种明摆着重/色轻友的做法/假装嗤之以鼻,用手肘怼他好几下。其实一点儿也不疼,比坚果的尾巴扫过去都轻。

所以王一博也不躲,还借着挨打的力道凑肖战更近,鼻子埋进肖战的耳后,卯足劲儿吸了口气,满足得眼睛都亮起来,你看我哪儿瞎说了!就是/洗/香香了啊!好/香!特别香!宝宝你怎么这么香?

肖战让耳边的/人/形/大喇叭/硬/生/生/把耳朵喊红,掩耳盗铃/猫在王一博/怀/里装鸵鸟,闭嘴吧你!不许讲话了!

王一博逆来顺受,亲/了肖战左右脸蛋一边一口,不说就不说,香香让我/抱/着就行了,我也没啥好说的。

肖战扬手要打/他,沙发/上/空间有限,王一博也没打算认真躲,打/来打/去就像小碗里的两个小汤圆撞着对方玩儿,黏/黏/糊/糊/白白/软/软,越打越腻乎越打就/贴/得越近。

互相/亲/一口,再/搂/着/抱/着/亲了好多口,终于达成休/战/共/识,偃旗息鼓老老实实地/抱/着。

肖战想起觉得他成熟这回事,敲敲王一博手背喊他,我觉得你变化/好/大/哦。

王一博不怀好意地逗他,是吗?哪儿/好/大/?

肖战啧了一声,抬起眼瞪他,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王一博笑得更欢,眨眨眼跟肖战装无辜,我也没不正经啊,我这不是,就没听懂,问你一句吗。

肖战/掐/着/他/侧/腰的痒痒肉,边拧边问王一博,真的吗?真没听懂?那现在听懂了没有?

王一博呲牙咧嘴地求饶,听懂了听懂了!战哥战哥我错了!我真听懂了!!!

肖战松开手,翻王一博个白眼,变个/鬼/一点儿没变,还跟以前一样烦人!

王一博嘻嘻哈哈地笑着闹他,讨好地跟肖战卖乖,宝宝接着说,觉得我哪儿变啦?

肖战像被围在/狗/狗/蓬松的大尾巴里,浑身上下都被人宠的暖洋洋,就……就觉得你成熟,成熟好多。不像23岁,像……

肖战停住不说了,王一博也停下来看着他,像什么?

肖战有点不好意思地伸出手/抱/他,像跟我,跟我差不多。

王一博想了想,戳戳肖战的红脸蛋,23是23,但我是有家有室的23,所以跟别人不一样,就显得稳当。

肖战偏头/咬/他指尖,有时候觉得你比我年纪还大呢,我倒像你的崽,让你护着。

王一博随他/磨牙,无所谓啊就,还分什么谁护着谁?都一样,我也没觉得你比我大几岁,或者你就该怎么怎么样什么的。

肖战耳畔又有点发热,准备打断王一博直白的情话,好好好停停停,差不多了!

王一博不管他,执着地把话讲完,跟年纪没关系,宝宝就是宝宝,你走到天涯海角你一百二了,你也是宝宝。

肖战捂着脸呲牙尖叫,知道了知道了!!不许说了王一博!!闭嘴啊啊啊!

王一博哦了一声,又/亲/肖战手背,你先问我的,你又不让我说,不讲理你这人。

话音刚落,又陷入边/打/边/亲/边/亲/边/打的新一轮循环。

等都折腾够了,肖战随手/摸/起王一博的手机,用非著名八倍镜选手的id重开了一局游戏。

王一博殷勤地提供场外支持,哎宝宝宝宝!右边右边右边有人!有包有包!宝宝快那边有包!车车车!上/车/啊宝宝!

同队的人都跟王一博挺熟,有一个是他发小,有两个是总一块儿玩的板仔。本来就被放了一局的鸽子,再上线的时候换了人不说,人/形/大喇叭又开始不间断播放爱情故事,队友们忍无可忍,一个两个都嚷嚷着叫王一博闭嘴。

众怒之下,王一博没安静半分钟,又凑到肖战耳边跟他说悄悄话,宝宝!打完这局就不跟他们玩儿啦,他们没见过人谈恋爱,他们不行!

一个队友/替/天/行/道,把非著名八倍镜/击/倒/在地。

肖战退出游戏,顺手刷了刷微博。过了没五分钟,弹/出条/微/信提醒。

肖战点进去看,是刚刚一起打游戏的板仔约王一博明天出去。

肖战把手机递给王一博,你去吗?

王一博扫了一眼屏幕,摇摇头继续/蹭/肖战耳朵,不去。

肖战推推/黏/在他身上/犯/腻/乎的大/狗,那你也得跟人家说一声呀!快起来!起来回/微/信!

王一博还是摇头,手脚并用/圈/着肖战,要回你回,我动不了,粘住了。

肖战想/揍/他都伸不开胳膊,只好虚张声势骂/他两句,点开了对话框,回什么!快说!

王一博恃宠而骄,搂/着/肖战不撒手,抻着脖子看屏幕,你就随便回呗!就说我不去了,我得在家陪宝宝,宝宝离了我不行——

肖战回头瞪他,王一博你是人吗你!好好说话!

王一博噘着嘴装可怜,那就说我不去了,我得在家陪宝宝,我离了宝宝不行。这总行了吧?

肖战红着脸打完字,递给王一博看,发了?

王一博眯着眼看看屏幕,发吧发吧,发完再加个表情包。你找找,应该挺靠前的,就是有只狗挺酷的背着个小兔子,然后旁边有行字说我有小宝贝你们有吗那个。

信息发完,手机又被扔到了一边。肖战/抱/着/王一博的胳膊打了个哈欠,王一博,你觉不觉得你好像越来越不爱出门了?就特别,特别恋家。

王一博坦率承认,嗯,哪儿也不想去。

肖战/摸/摸/他手背,我也是,回家时间太少了。

王一博轻轻把手掌盖在肖战的眼睛上,/亲/亲/他的脸颊,回去睡吗?

肖战在他手心里摇头,翻个身/抱/紧了王一博,再待会儿。

王一博点点头,小心地/抱/牢/了他,还说我粘人,你不是也一样喜欢/粘/着我?

肖战也很坦率地承认,对啊,我就是也喜欢粘着你。

评论(733)

热度(1459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